今天來到聯邦敦化分行面試

是我第五家銀行面試

跑面試大約一個月了


ㄧ進門

警衛帶我來到辦公室還給我一杯茶

我等了30多分鐘.......

終於有人來了

原來是上一個面試拖到了時間


開始面試...........

採1對1

主管先看一下我的履歷跟證照


簡單自我介紹

問題都很簡單

想到銀行工作的原因

了解一下家庭狀況

(到分行面試都很輕鬆的感覺,問題都很簡單)


再來就說到福利的部分


大學學歷

底薪3萬

餐費2400

不過有試用期6個月

薪水打9折

在試用期期間要考到人身險、信託以及培訓2次考試合格

如果沒有達成

就算過試用期也會繼續打9折


等候2個禮拜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Lee 的頭像
    Wendy Lee

    Wendy Lee的部落格

    We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