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面試的第四家銀行

雖然不是我想做的櫃員職務

是業務助理。(似乎就是理財專員)


而且面試是需要學習的

多累積面試經驗是好事

機會要掌握才會得到好工作

而且本人無任何的銀行經驗

有面試機會 不應該還挑

先進入銀行再說吧😝


來到凱基銀行

南京東路五段125號

現在大廳等候

寫凱基銀行自式的履歷

面試我的是一位黃協理


這位協理讓人感覺很輕鬆

這場面試感覺他說的比我還多


一開始先問

怎麼會想做金融業

未來的規劃

很基本的問題


比較特別的是

他做一個假設

要我用旅遊景點對他做一個推銷


我覺得他是想看看我的推銷方式

畢竟銀行會需要推銷金融商品

我說的不是很好


所有他分享了一下

1.應該要先做出定位。如:年齡層

2.需求?

3.有方向再去做推銷


大致上面試就這樣結束啦

大約30分鐘


之後可能會要面試第二次去別間分行給一位經理面次

再等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Lee 的頭像
    Wendy Lee

    Wendy Lee的部落格

    We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