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京城銀行台北分行的電話邀請我面試


這是我第三次面試銀行了


由於之前都失敗


讓我這次格外都緊張😓



京城銀行是從台南上來的銀行


台北加新北只有9家。非常少間

知名度也很低


不過福利不差


有行儲6.07%

餐費2400

底薪 依總行訂 (所有大家會不一樣吧)

無經驗大約落在28k~30k之間


我覺得非常好


這家台北分行

位於沾美牛排的2樓


感覺不太處理會有人上來

櫃員也不太需要像其他銀行一樣一直按號處理業務

(感覺像是一層處理文書的辦公室)




現在就來分享剛剛面試的過程吧

經理跟襄理

2對1的面談

簡單的自我介紹

他們跟其他銀行很不一樣


很輕鬆的感覺


問問家裡的人的職業

簡單問想做銀行的原因

因為我家人有人做保險

之後我們就聊到保險的生態


過程很愉快不像是在面試的感覺

只面試30分鐘的時間


兩位主管還很客氣的送我到門口


這是我面試以來最輕鬆自在的一次


希望可以順利進入

(很納悶這麼好的銀行跟福利居然在論壇的網站都查不到,也都沒有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 Lee 的頭像
    Wendy Lee

    Wendy Lee的部落格

    We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